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喜欢我的胡子吗?

-----正文-----

等到晚上,太子收拾妥当躺在床上,没有等到他梦寐以求的小美人,竟是又等来了那个络腮胡。

“殿下,要和我睡一张床吗?”辰轩还故意抛了个媚眼。

太子好笑得看着辰轩,虽说这张脸会让他有点萎,但是一旦想到这后面是辰轩,络腮胡也变得顺眼了很多,“当然,快上来吧。”

辰轩不信太子对着络腮胡还能做什么,不信邪地爬上了床,又故意恶心太子,“殿下,你喜欢我的胡子吗?”还故意抬着头把下巴凑到太子面前。

“唔!”辰轩怎么也没想到,太子不仅不嫌弃,还直接上来吻住了他。

辰轩的手和头都被牢牢扣住,无论如何都挣脱不开,很快地,他就没有力气挣扎了。不仅是被太子吻得全身发软,辰轩感觉肺内的空气也一点一点被攫取抽干。

太子发现辰轩的异样,松开了辰轩,“以前没和人亲过吗?怎么呼吸都不会?”

辰轩哪还顾得上顶回去,连忙换气,刚刚深呼吸了几大口,嘴又被太子封住了,这次太子断断续续地吮吸辰轩的上下唇,给出辰轩换气的机会,饶是这样,辰轩也被吻得呼吸急促,双颊上的红晕甚至透过易容脸显现出来。

太子越吻越情动,一路向下吻去,辰轩也被吻得神志不清,向后仰着头,颈部绷出一道直线,口中也不时溢出几声呻吟,而等到太子吻到他的胸口时,巨大的刺激突然让他清醒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