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那人却由不得他温柔。

OOC预警!!!

-----正文-----

谢问被人猛地压到床上时难得地懵了一瞬。他下意识侧头避开对方气势汹汹地覆上来的唇,目光落到来人的头顶,猝不及防间便对上了一对雪白的狐耳。只见墨色的发间,那对好看的狐耳乖巧地挺立着,正随着那人自己的动作轻微地颤动。

“小狐狸?”谢问抬手碰了下那对毛绒绒的耳朵,“这是发情了?”

耳朵的主人却不回他,只是用力地压着他,唇先落到他的偏头时露出的脖颈,静静吻了下后,便有湿热的舌尖伸出来,一下下地舔他的喉结和锁骨。

谢问深吸一口气,抬手将在自己身上乱来的人推开了些距离,转头去看塌边草搭的小窝——总在窝里团着身子偷瞄他的那只雪狐此时果然已经不见了踪影,地上,凌乱的白毛散了一地。

好心收留了一只似是在族里收了欺负的小狐狸,结果最后竟变成了这么个全身赤裸的雪人,推门进来就往他怀里钻……

谢问叹了口气,他读书虽多,却也从来不曾想过,这《聊斋》的情节,竟也有一天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那只平日里冷冷淡淡亲近下他都不肯的小狐狸此时显然已失了理智,被推开后迷迷蒙蒙地眨着眼,不一会又低下头,凑近了要来吻他的唇。

又叹一声,谢问索性使了个巧劲,翻身把身上那只小狐狸压到了身下。这次他用了些力,骨节分明的手抵住了对方单薄的肩膀,将其下意识的挣扎全按回了榻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