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楔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认为修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正文-----

你认为修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下属:空降领导,话很少,不过能力很强,但我怀疑他和我们郑总有什么不正当的关系。

管家:修先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虽然见面机会不多,但对我们照顾有加,很体谅我们。

医生:是我这的常客,经常受伤,还不懂得保护自己。

俱乐部客人:听说他在Z身边的时间比这家俱乐部历史时间还长,他就这么心甘情愿?

闻廷(King):很乖,很听话的Sub,不明白为什么Z好像总是对他不满意。

栾澄(阿澄):认识他后他总是在笑,可我觉得他过得一点都不开心。

郑皓(Z):我和修…我们之间为什么变成了这个样子。

——————————

Z和修的缘分是意外,也是命中注定。

作为当地房产实业大佬的儿子,郑皓对钱天生敏感。在别人一把年纪还囿于“钱”的困境时,他早把钱玩得团团转了。

高考后他爸给了他一大笔钱,没想到他又借其父亲的名义开了一家民间借贷公司。外表虽然正经,实际上就是高利贷。他雇了一帮人专门催债,告诫他们除了不要肢体接触,其他一切手段都是被允许的。他每天以自己手下上门骚扰债务人的视频为乐,时不时看看自己手上一路飙高的股票。

他不在乎这间公司,这间公司就是拿来花钱买乐子的。同时他也不在乎那些债务人,尽管有几次手下的人真的追回了不少钱,他也不关心这些钱是从哪里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