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全是口嗨产物,我一个人的口嗨!

-----正文-----

受无法无天,什么祸都敢惹,什么屁都往外放。

攻跟在受后面,收拾烂摊子,非常宠受,虽然受却是很讨厌,但换来的只是攻无可奈何的一笑。

攻就柏拉图恋爱,受和别人暧昧,攻虽然羡慕但只希望受开心,攻对受是亲情爱情都很丰富。

受被宠得实在无法无天了,捅了攻都收拾不了的祸,被对方老大的儿子先狠狠揍了一顿,打断了腿,脸也肿了,还要让受去卖身录像。

受没办法还是被人录像了,攻花天大的价钱买下母带,好言好语和大佬赔罪才饶了受。

从此受被关在家里,脖子上有项圈锁链,只有上厕所洗澡能打开。

受当然接受不了,发脾气,动手打攻,摔东西,攻只是温柔地收拾和照顾,

受某天快睡着了听见攻低语:“对不起,我不能放你出去,你在外面肯定会惹祸,我已经没有能力收拾你的烂摊子了,很快,我们就连这栋房子也要失去。

不过别担心,我不会离开你的。我会努力工作,我一个人就够了,而且,我其实并不喜欢你和别人亲近,你换情人换的好快,你会不会很快也厌倦我呢?

嘿嘿,厌倦了也没办法哦,只有我能忍受你,大家都在背后说你很讨厌呢,一无是处又好吃懒做,对优秀的人一个劲的嫉妒,巴不得你去死。

我会养你,往后日子钱虽然少但随便你花,相对的我使用你这被玷污糟蹋过的身体可以吗?我没有要你第一次哦,能有玩剩下的我就很满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