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故事的开始并不愉快

-----正文-----

很久以后,安池仍然记得与顾朝昀的初次正式见面,记得操场上他的回眸。

他第一次唤他的姓名,顾朝昀刚好投进三分球,在欢呼声中转身,眼神迅速而准确地锁定看台上的安池。迸发的炽热的欣喜像两团滚烫的火,安池这一池冰水,后知后觉地被烫开。

但故事的开始并不愉快。

.

“爷爷,让我去和一个不认识的Alpha结婚,我不能接受。”安池推着轮椅,带安老爷子在后院散心,尽可能委婉地再一次拒绝老人的提议。

“朝昀是个优秀的Alpha,完全配得上你。”安佑崇摆摆手,示意安池在蔷薇花丛旁停下,“他很喜欢你,以前总跟在你后头叫哥哥,你没印象吗?”

安池坐到木秋千上,脚尖点着草地,慢悠悠摇晃。“……没有。”他试图回想诸多追求者的信息,搜索无果,只好无奈地同老人说实话,表示他对他口中的Alpha真的没有任何兴趣。

比他年长许多的老物件吱呀响着,仿佛年迈的骨骼经不起任何折磨,恰巧盖住老人哀伤的长叹。

安池不明白爷爷为何如此钟爱蔷薇,他们一家子都对花草不感冒,离世多年的Omega爷爷同样不爱蔷薇,他的信息素是同伴侣相匹配的青草芬芳。但安佑崇固执地每年都花许多精力亲自打理老宅的满院子蔷薇,即便最近几乎无法走动,还是不忘托人照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