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夜色下的胡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色胡同中发生的惨案

文中含有文学性描写,注意!注意!

-----正文-----

胡同是北京的一张名片,大家到北京来总要去逛一逛据说有几百年历史的胡同。胡同永远是窄窄的,路灯昏暗的,一到夏夜便有蚊子和蛾子绕着路灯嗡嗡的飞着的。

一个细长的身影在胡同口昏黄的路灯下快速拉长着,原来是一个面戴着口罩,身穿运动服的男子在跑着。忽然,他停下了脚步,看着前面胡同口路灯下的一个苗条身影。她顺着路边慢慢地走着,手机屏幕的光照在她的脸上,露出了白凄凄的脸,可以看见姣好的面容。

他临时起意,悄悄地跟了上去。察觉到有人在后边接近,她回过头来看了看,随即便转身加快了脚步。家门就在前边,她想着,只要进了门就没事了。

她慌张地赶路,后边的脚步也加快了。刚刚打开院门,后边传来了低沉的声音。

“别动,再动杀了你。”

察觉到了腰间的刀,她不敢过多反抗。

“这是你住的地方?”

被捂住嘴的她嘴里呜呜地低声应着,同时顺从地点点头。

“院里还有其他人吗?”

她又点点头。看着她的反应,他犹豫了。这时候,东厢房的灯亮了,“是倩倩回来了吗?”原来是同住一个院子的张大妈听见了开门的动静。

“知道该怎么说吧,别耍花样,不然的话我不介意一起杀了你们两个。”然后他慢慢地松开了左手,同时右手里的刀也从她的腰间移到了她的脖子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