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捕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一直以来他也藏得很好,从没对苏霖做出什么过界的举动。今天…今天纯粹是个意外,如果不是那把被发现的伞,如果不是那个被压在身下的娇俏少年,他的秘密也不至于被发现。但是回想起今天连耳朵都红透了的苏霖,也太可爱了。

沈照近一边想一边克制不住地笑,苏霖没有太抗拒的话,会不会对他也有好感呢?

想着想着,沈照近更期待明天了。

就当是被逮到的小鹿跑了吧,明天再抓回来。

苏霖第二天早早地就到了公司。他一夜没睡,想着捉弄人的沈照近,总感觉他们之间有什么不一样了,焦躁不安,却又沉迷于昨天沈照近对他的渴求。

就想行走在沙漠的旅人,每天都没有希望地前进着,正打算一辈子都这么前进的时候,绿洲却又闪现在眼前了,那是真的吗?他可以相信吗?

“小苏?小苏?”同事往他桌上堆了一沓材料。

“啊,在…在的”苏霖一下子惊醒了,不知道发呆多久了。啊…都怪沈照近。

“发什么呆呢,这个文件拿去整合一下”同事可能头一回看见认真听话的苏霖在上班时间发呆,就多问了一句“身体不舒服吗?”

“好的好的,我马上就整合。”不知怎的,苏霖想到昨天沈照近覆在他腰上那滚烫的手,触感犹在,耳边仿佛就响起沈照近的那一句“不能多吃点饭吗?”他突然烧了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