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文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喻不洁///暴力/日哭

-----正文-----

东璧龙珠赶到诗风阁的时候,楼上雅间的火已经灭了。

诗风阁门前站着许多衣衫不整的男男女女。这是一间青楼。

只有一间房间起了火,火势不大,没有伤员。

站在街上的男子各个衣衫不整,外衣随意裹着身子,没有穿里衣,头发也乱糟糟,双眼充斥着血丝,呼吸紊乱。而女子们也一样,披着薄薄的罩衫,小腿裸露在外。夜里有些凉,她们好几个抱着臂,脸上的表情明显没从惊慌中缓过来。

他们身上散发着体液淡淡的淫靡的味道和女子的脂粉香气。东璧龙珠除了外人皆知的超乎常人的目视能力之外,他的嗅觉也比普通人灵敏些。他闻到了来自西域的花粉的味道。

东璧龙珠微微皱起眉头,打量着呼吸明显过于急促的男人们。就算是刚经过性事,眼睛里也不至于浮现血丝。有几个男人甚至穿着亵裤就跑出来了,在春寒料峭的夜晚却一点都不怕冷。

今晚轮到东璧龙珠在坊间夜巡,他听到好些人一起大声喊走水的时候便马上赶了过来。已经到了宵禁的时间,街道上除了这间青楼的人和夜巡的官员之外,没有其他人。但周围的居民纷纷点亮了房里的蜡烛,打开窗户探头出来看发生了什么事。

“哎那不是李长史吗……”

“是啊,还有李长史边上的是节度使大人啊!在宵禁期间逛青楼,我就说,他们官员荒淫无度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