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chovy×deft

-----正文-----

回房的时候就觉得不对了。

室友不在休息,浴室也没有使用过的痕迹。整间卧室空荡荡的,全然没有平日里00后弟弟们窝在一处打闹的热闹。

他拿起手机,看到珉析的未读消息,00后弟弟们溜出去玩不敢让他知道,现在夜深了打不到车回来。正准备吐槽他们几句要他们注意安全,羊驼先生又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小中单没成年不能喝酒,连忙打电话过去要他们注意一点,没人接。

一股无力感泛上头,羊驼拎起外套,金赫奎敲响了领队的门。

另一边郑志勋还真就沾了酒。虽说还有半个月就要成年,小孩还是有点怵。然而也没人想到他是个易醉体质,半杯就喝懵了。整个桌子从热闹喝到寂静,郑志勋全程安静得像是只睡着的猫。

突然听到辅助说要给赫奎哥发消息,小猫扁扁嘴,不知为何突然要哭出来一样,口齿不清地喊了一句:“他又不会在意我们去哪里!”眼角泛着红的小猫咪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他都没有在意过我!”腮帮子又鼓起来,头发也乱七八糟,完全一副流浪街头的辛酸样子。

喊了两句以后,小猫再次安静下来,注意到整桌人百脸懵逼的表情。他真就扁嘴哭出来了:“我都那么明显地喜欢赫奎哥了啊,为什么哥要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啊!”

“讨厌他”小猫把下巴埋进膝盖间,连连嗫喏着:“讨厌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