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天是失落的小叶子

-----正文-----

1

6:30am,

天还没亮,床头的手机开始震动

“our whole universe was in a hot dense state then nearly fourteen billion years ago expansion started……. ”

陈清瑜从床铺中伸出一只手,按掉了铃声,又马上缩回被窝,权当没听到。

身旁的人突然推推他,

“该起床啦,小懒猪。”

“唔~”陈清瑜揉揉眼睛,坐了起来,回头看了叫自己起床的罪魁祸首一眼,凑上前去要亲亲。

“要老公亲亲我才起床。”

“多大人了,还嫌不腻歪呢?”叶连召回瞪了一眼,但还是口嫌体直地向陈清瑜的脸上亲了一口。

2

今天是陈清瑜出差的日子,他们律师事务所最近的参与了一个跨国公司商标知识产权侵权的案子,马上就又要开庭了,正是忙碌的时候,所以为了赶飞机早早地起床。

“陈先生,马上就要放寒假了,你那个案子能赶在元旦前结束吗?”

叶连召也爬起来穿衣服,一边穿衣服一边说。

而正在镜子面前刷牙的人,突然僵住,缓缓回头,意识到如果答的不好,就是一道送命题。

“这个案子确实拖的久,中院打了,又打高院。那什么,只要一结束,我就能休很长很长的假,陪我家的亲亲宝贝啦。”陈清瑜马上把泡沫吐了,转过身,眼神直视叶连召,一脸真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