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副cp番外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清晨(下)

-----正文-----

1

早饭吃完了,宋捷得赶快去工作,回复自己电脑的邮件。

他准备好了,可是段正嘉却忘记自己的车钥匙放哪里了,询问得到许可后,就在客房里找了起来。

段正嘉记得自己是昨天洗澡时把车钥匙取下来放柜子上的,可是现在不见了,可能是掉在缝隙里了。

他将柜子移开,看到了钥匙,也看到了一个碎掉的相框。

可能是掉下去了,他心想,

他蹲下身小心翼翼地把相框捡起,却惊讶地看到照片上是自己毕业典礼时的照片。

2

段正嘉拉开客房的门,看到宋捷在门口在手机上不断打字的样子。

门是打开的,清晨的阳光从楼梯口射入门口,给宋捷的一侧抹上了金黄色的光,而另一半则藏在阴影里。

神色有点严肃,大概是在处理什么要紧事务。

但是在听到声音的一瞬间,立刻将手机放进包里,抬眼看他。

那种眼神,怎么说呢,里面好像能冒出一团火,但是又干净清澈,小心翼翼地怕烫到人。

段正嘉平复心情,清了清嗓子,挥了挥手里的钥匙说,“找到了。“

“好的。”宋捷笑着看他。

3

最近他们公司忙着准备上市,宋捷正是被他们请过来审核上市申请的团队的主要负责人,所以宋捷也长驻在他们公司。

段正嘉坐在副驾驶上,看着开车的宋捷有一点出神。

宋捷也注意到了他的眼神,心里担忧是不是自己今天早上胡子没刮好,还是脸上有什么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