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夏季悄然而至,晚间虫鸣鸟叫,乔望开着窗,坐在书桌旁画着房屋设计图。

卫生间的面积应该再大点,要能放得下浴缸…这里可以再加一道门,那里的窗户面积要大一些…

乔望画着一幅适合两人居住的房屋设计图,心里想的是和Alex一起生活的场景。

他那么不喜欢被打扰,再给他单独加一间书房吧。

虽然不知道以后会和谁在一起,但现在他只能想到Alex。

“叮咚叮咚叮咚”

“嘶啦”

一阵急促的门铃声响起,吧专心致志的乔望吓了一大跳,下笔一重,画着卧室的那里破了一个大口子。

他急忙走到门口,虽然不知道门外是谁,但他有种强烈的预感。

是Alex。

他把Alex放进来,心中的惊喜还来不及迸发,就看见Alex招呼也不打地朝一侧窗户走去。

之后乔望就看见了他手里的那把枪。

他情不自禁地往后退了两步,紧紧盯着Alex手中那把伸出窗外的枪。

乔望很好奇发生了什么事,但他也很害怕。

Alex一直以来都比自己想象的危险得多。

乔望回到书桌前,强迫自己不再向Alex那边看,只是手哆哆嗦嗦的,一条线都画不直。

他叹了口气,将破损的图纸补好了。

Alex最终没有开枪,手下的人已经制伏住了那群人,他把手枪收了起来。

“在做什么?”

Alex沙哑的声音从乔望背后响起,乔望一惊,手里的笔摔在地上,摔断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