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贺君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风流攻少年甜中年咸 三观不正 全靠脑补

-----正文-----

1

贺东州没有想到会在这里见到贺君来。

这里喧闹又放荡,人群密密麻麻地涌动着,灯光下的人脸精致,暗处又鬼影重重。肉体间纠缠,含笑间离散,暗语与谎言才是路标。

而在贺东州的印象里,贺君来总是呆在老宅的画室里,偶有几次相见是在家宴上。贺君来好静,好像每一次当他从楼上下来,互相寒暄的亲戚都安静下来,只有贺老爷子坐在首位,叫他:“君来。”于是贺君来就坐到贺老爷子旁边,然后在旁服侍的柳俊峰总管取下他的围巾,垂在臂弯。贺君来不是每次家宴都参加,于是当贺东州知道这个舅舅时,他已经快成年了。他知道在这种宴会上该如何表演,但在母亲向他介绍他的这个舅舅时,当贺君来的眼神轻轻扫过,贺东州忍不住咧嘴,流露出不该有的挑逗来。那个男人站在楼梯上,站在光影之间,阴影却是柔和地抚过他,留下一种稀薄的暧昧,但他本人,围在温暖围巾后的眉目,都显出清淡的余韵,与这煌煌灯火而比,太暗寂也太冷清了。于是让人忍不住过界,忍不住试探,妄图在湖面留下永恒的涟漪。不论怎样,贺君来总是与这些地方不符的。

而现在贺君来就出现在这里,人群分开路来,独自喝酒的贺大少才发现那个舅舅出现在夜店,还揽着这里有名的刺头,那个总是来砸场的孙小少爷。细嫩的少年依偎着,想着亲近又不敢冒犯,于是青竹似挺拔的身形下弯,试图娇媚地靠在男人的肩头,但他已长高,最终只能尴尬地缩肩缩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