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正文-----

慕强·ABO

“别来白费力气地搭讪了。”

我掀起眼皮看了看站在我面前的男人,懒洋洋地抬起裹在军靴里的小腿架到桌上,一点儿都不客气地用鞋底把对方赠予的那杯烈性朗姆酒踢了回去。

“比我弱的,没资格拥有我。”

从他身上信息素的气味我就能判断出来,这不过是个A级的Alpha。

换做以前,我一晚上能日哭三四个。

但现在,我试了各种办法却都不能主动硬起来,而根据医生给我出具的检测报告……

我可能需要获取别的Alpha的信息素来刺激我本身的激素恢复正常。

我给自己做足了思想工作才勉强接受身为S级Alpha却要臣服他人的事实。

但要是让一个比我弱的人来上我……

我宁可去死。

今晚是我第一次来酒吧寻乐。

可喷了信息素消除剂的我等了好几个小时也没找到能压制住我的人,反倒是来了一堆没眼力的Alpha和暗送秋波的Beta。

真无聊,还是回去用道具自己玩吧。

我摸了摸自己颈侧被强制印下的鸢尾刺青,没劲地站起身准备离开酒吧。

但那Alpha却不甘心,死缠烂打地缠着我。

刺青忽然开始发烫。

我有点难耐地撩开脖子里的短发,仰躺到卡座上开始一颗颗地解自己的钮扣。

反正……那人要来了。

我跟他都不怎么喜欢废话,做事也比较直奔主题,所以没必要等他来了再开始进行准备工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