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借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借用

-----正文-----

慕强·ABO 07

秦映南的器物确实天赋异禀。

龟头浑圆饱满得能将我身体里每寸褶皱都抻平。一只手握不满的柱身上则青筋凸起,能在摩擦间将最细微的地方都照顾到。

因此之前有多痒,被实打实地操干进去后就有多爽。

“借用得还算舒服吗?”这人骨节突起的大手像抚摸自家养的宠物般逡巡在我后颈处,声音破天荒的有些温和。

下半身却用的是野兽交合的可怕力道。

每下都直直撞到我因药物作用而变得松软不少的腔口,龟头抵着那道微微敞开的肉缝发狠厮磨。

作为Alpha却被同类一下下顶到生殖腔入口的滋味怪异得难以描述。

我腰又软又麻险些维持不住跪姿,强忍着将大部分呻吟压回喉咙里,输人不输阵地偏过头调侃几句:“还不错吧……教官你要不要考虑挑个日子下海……赚的钱……指不定比军校给你开的工资多?”

秦映南顿住动作,两指伸过来夹住我舌尖把玩:“上面这张嘴是不是也得被干个几回才能变软?”

我神色转冷,一点都不含糊地合上牙关,在他食指跟大拇指上留了圈渗血的咬痕。

然后我缓缓掀起眼睫,扭过头慵懒而惬意地朝眼神微沉的Alpha笑了笑:“教官……我这里干不得,会咬人的。”

要不是医生说信息素离开人体会立刻失去药用价值,必须在最短时间吸纳才行,我他妈才不张开双腿躺在别的Alpha身下挨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