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考试前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考试前夕

-----正文-----

慕强·ABO 08

次日,被整整内射了四回的我面无表情站在镜子前,往身上喷了足有半个小时的信息素消除剂。

然而无论怎么试图掩盖,那股该死的海盐味始终挥之不去。

我丢开价格昂贵的消除剂,带着薄怒瞪向兀自给我系着军装纽扣的那人:“都说了让你射一次就停。”

对方骨节分明的手指停在我第三枚锃亮的金属制纽扣上,声音淡淡的:“模拟考试每人一个独立驾驶舱,是密闭空间。”

我微微眯起眼:“路上呢?”

“我陪你去。”这人一丝不苟地整理完衣着,鹰隼般锐利的眸子朝我望来,“你昨天‘病’了一天。作为你的直属教官,我有义务继续实时关注你的健康状态。”

……说得可真是好听。

要不是被他按在床上往死里折腾,我也不至于需要他跟着。

但这样的确能把信息素的问题遮掩过去。

我看了眼时间懒得继续计较,草草披上外套往外走。秦映南默不作声地跟了上来,全程维持离我一步远的距离。

多则略显疏远,少则过于亲密。

就像我跟他之间莫名的关系一样微妙。

这人凭借自己最高级别教官的身份,一路堂而皇之地陪着我走到了考试专用的模拟驾驶舱旁。

我通过虹膜解锁舱门,垂着眼跨进这个呈半椭圆状的舱室里坐下,然后迟疑着将用于连接驾驶者神经元的银色圆环套在了后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