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骚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骚扰

-----正文-----

慕强·ABO 11

“玩你大爷!”

我不爽地挣开这人的桎梏,揉着隐隐作痛的手腕连着往后退了好些步,背靠着墙摆出戒备的姿态。

秦映南偏了下头,神情漠然地抬手解开领口的前两颗金属纽扣,袒露出正在上下滚动的喉结。

我盯着朝我走来的Alpha,眉拧了起来:“教官,我们前天和昨天可都上了床。你该不会想每天来一次?”

“不。”对方冷淡地否认,双手却紧贴着我的颈侧撑到墙上,凭借着小半个头的身高差优势将我完完全全圈进了他的掌控范围里。

我不喜欢这种受制于人的感觉,不禁眯起眼,目光比他望过来的还要再冷上几分:“不上床就离我远点。”

“我没说不想上床。”秦映南低头,薄唇若有若无地蹭过我的脸颊,最终在我紧抿的嘴唇旁停下。

他就这么看了我好一会儿,语气淡淡的:“我的意思是每天一次不够。”

去你的不够!

我气得一个肘击朝他胸口砸去。

秦映南眼都不眨地以雷霆之势盖压住我的小臂,力道极重地扣着压向墙面,末了还点评一句:“太慢。”

我被冲击力震得一麻,恼羞成怒地提起膝盖,快准狠地往他小腹撞了过去。

对方啧了声捏住我膝弯拎起,另一只手狠狠按进我此刻被衣料勾勒出明显形状的臀肉里,一下又一下地揉搓把玩。

完全被压制着收拾的我憋屈地咬了咬牙,忍不住怀疑自己当初这门课拿的到底是不是系里最高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