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ANIMAL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ANIMAL

-----正文-----

慕强·ABO 12

服软的效果极好。

我跟星网的连接在瞬间被切断,一秒都没耽搁。

然而我还没体会到劫后余生的欣慰感,躁动不已的信息素便迎面而来,将刚恢复五感的我冲击得喘不过气。

我下意识想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予以回击,然而直到被红着眼的对方扒掉军裤压在地上,腺体也只是微微散出些味道。

随着若有若无的青柠味被海盐吞没,我也被秦映南略显粗暴地干了个透。

“……日。”

我屈辱地咬了咬牙,脸颊随着撞击一下下蹭在冰冷的地面上,以缓解那股从结合处泛起的汹涌热意。

又他妈是后入。

这混蛋不怎么热衷尝试新的‌‍体‎‍‌位‌‍,唯独偏爱这种野兽凭本能进行交合的姿势。

原始直接,每一记都狠凿深挖,干得我身体内部一片火辣,又痛又爽。

我被迫跟着秦映南的节奏来晃动腰部,尽可能减少在对方胯下承受的力道:“这是你第几次忘记做润滑!嘶、里面还肿着……轻点……”

“怪不得比昨晚还紧。”他三指插入我口腔里戳按起湿润的黏膜,“没事,操开就好,然后就把你需要的信息素射给你。”

我被弄得难受,眯起眼直接咬了下去。

秦映南既不抽出手指也不威胁我,反倒纵容着我咬出一道又一道带血的牙印,下身插入抽出的力道也渐渐温和了些,让我感觉他心情似乎还挺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