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简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讯

-----正文-----

慕强·ABO 15·简讯

等Adam收集完数据决定送我离开,我整个人已经跟从水里捞出来的没有分别了。

上半身全是汗。

至于下半身……不提也罢。

而更糟心的是,睁开眼之后我发觉现实生活中的身体也起了反应。

啧。

我黑着脸回宿舍冲澡,硬是用劈头盖脸的冷水把躁动的欲望狠狠压了下去。

我深吸一口气打开通讯器,给导致这一切的罪魁祸首留了条简讯:“以后尽量不要跟我一起接入星网。”

我不想接着当受制于Adam的小白鼠了。

秦映南的回复来得很快:“为什么。”

我盯着这三个字陷入了沉思。

总不见得跟秦映南说我在星网里被“过去的他”瞄准腔口操了一个小时,下半身酸麻得直到现在还心有余悸。

我叹了口气,烦躁地拒绝了这人发来的通话请求:“宿舍不方便语音。”

正烦着,忽然飘来一句阴阳怪气的话:“哟,这不是我们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旭哥吗?在跟秦教官聊什么呢?”

我收起通讯器,冷冷瞥向从开学起就跟我不对盘的那人:“聊点不及格的人肯定听不懂的东西。”

钱文被我噎得一顿,气急败坏地撒起泼来:“你模拟考成绩被取消,现在又不是全系第一了,傲什么?”

“消息挺灵通。”我垂着眼懒洋洋地笑了下,“都还没公示,你就知道了?”

“我父母可是在军政委员会里工作的,各种消息当然知道的早。总之,要不是系统误把你的军舰参数设置得过高,你根本打不过俞元青。”对方撂下这么一段话,就得意洋洋地离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