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所谓易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谓易感

-----正文-----

慕强·ABO 17

可是从小接受的教育告诉我,软弱的情绪没有被表达出来的必要。

因为无人在意。

我小时候跟父亲撒娇,却被训斥毫无身为元帅之子的自觉。

他用鞭打让我记住军部是个丛林法则当道的地方。阴影里那些披着人皮的生物无时无刻不期待着同僚陨落的那一日,这样他们才能像鬣狗一样蜂拥而至,用别人的血肉填饱自己的欲望。

而如果不想被太过轻易地撕碎,学会掩藏弱点是第一步。

我垂着眼将颤抖的喘息全部咽回喉咙里,忍痛抬手摸向后颈:“教官你这波信息素……给得挺狠啊。”

那里实在疼得厉害。

一阵阵的火辣刺痛直往中枢神经泛,我都疑心是被失控的对方生生咬出了血。

在我检查伤口的期间,秦映南一直没说话。

他扣在我后脑的手松开,骨节分明的五指转而梳理起我被汗水浸湿的头发。

我好不容易从信息素紊乱引起的不适中缓过来,就听得耳畔传来句低沉的“对不起”。

我第一反应是听错了。

在我茫然的目光中,对方缓缓收紧臂弯,将仍旧怔愣着的我抱了个满怀:“我很抱歉。”

除去在床上,我并不习惯跟谁这么亲昵地相拥,可推了几下又挣不开力气大得惊人的这人。

他将线条凌厉的下巴抵在我肩窝里,而后侧过棱角分明的英俊脸庞,轻轻亲吻起我脖子上的鸢尾刺青:“除了信息素,我还想给你别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