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谈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谈判

-----正文-----

慕强·ABO 18

飞行器驶近高耸入云的双子塔,平稳地悬浮在三十层的停机坪上。

我推开舱门曲膝跳下,懒洋洋地扫了眼门口持枪的站岗卫兵,然后轻车熟路地将指纹印在用于识别访客身份的淡蓝色光屏上。

滴的一声,验证通过。

Adam的全息影像展现在了我面前。他弯着眼,语调轻快:“上午好叶旭,元帅正在参与常规议程,预计还需三十分钟。”

我点点头,转身朝正在泊飞行器的秦映南挥了下手:“我父亲在开会,咱俩要不要先在外面吹吹风?”

一般没什么事我都不愿意进军部大楼。

里面戒备森严气氛压抑,穿梭其间的每个人都板着张脸,来往于不同区域的各项检查也繁琐得让人抓狂。

秦映南的神色不太好看:“一般人来这儿都是自己填写来访表格,还要经过核查才能查询会议安排。怎么你的流程这么特殊?”

来访表格是什么东西?

不都是跟Adam直接沟通?

我抓了抓头发,觉得秦映南的问题莫名其妙。

透着冰冷感的电子音从我身后传来:“叶旭在我的数据库里,不属于一般人。”

没等我琢磨出来这话什么意思,秦映南就黑着脸走到我面前,伸手揽住我的肩往远离Adam的方向带,力道大到把我整个人拽得一踉跄。

穿着军装怎么能勾肩搭背?

我皱起眉正要让他松开,这人就垂下眼睑压低嗓音道:“易感期得不到肢体接触很难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