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关于作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于作死

-----正文-----

慕强·ABO 19

事实证明,撩拨一个处于易感期的Alpha绝不是什么明智之举。

来自身后的撞击又重又快。

硕大火热的器物意图明确地往最深处凶狠进犯着,龟头在甬道里肆意抽送,捣弄出连绵不断的细微水声。

过多的快感近乎负担。

我抵着光洁墙面的十指止不住地蜷起,又因为流了汗而颤抖着一点一点往下滑,留下十道歪歪斜斜的指痕。

如果世上有后悔药,我会回到几分钟前来制止自己的连环作死。

绝不会嘴欠地提飞行器,也绝不会在秦映南眯起眼反问“哪儿都可以吗”的时候无所畏惧地点头说是……以至于现在被扒了裤子脱掉军靴地按在盥洗室的最后一间隔间里猛操,生殖腔都被尺寸可怕的性器硬生生捅开道缝。

淫靡的水液跟着操弄的节奏往下淌,从泛起红痕的大腿内侧一路蜿蜒到赤裸着的脚踝,

“之前每次上床都叫着让我一定用润滑。”秦映南用尖锐的犬齿咬了咬我的耳朵,嗓音沙哑中流露出几分危险的性感,“现在是学会自力更生了?”

我恼羞成怒地偏过头看这混蛋,带着颤音的话语被大开大合的抽送弄得支离破碎:“闭、唔……闭嘴!”

就算目前盥洗室里只有我俩,可万一新进来了什么人,后果显然相当严重。

“闭嘴?”秦映南一巴掌拍在我屁股上,意味深长地低声道,“自己的嘴自始至终都没闭上,还敢对教官发号施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