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帮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帮忙

-----正文-----

慕强ABO 21

大概是我盯着名牌看的动作比较明显,这人察觉到了我的好奇。

他好脾气地笑了笑,主动朝我打起招呼,声音温柔得很:“叶旭,恭喜你在模拟考里夺得第一。从入学到现在,我从来都只在你面前输得心服口服。虽然你可能对我没什么印象。”

一直输还不是因为实力不济,心服口服这种面子话有什么好说的。

印象么……也的确没有。

理论考我只看自己的成绩是不是第一。

而伊甸园那回的模拟考我被Adam气得够呛,下手异常狠辣。基本所有的战舰都是打了个照面就被我干掉,没有特别留意到谁。

我将俞元青列为没什么威胁力的不合格竞争对手,冷淡地嗯了声就想退回隔间里把门重新锁上。

没想到手腕却被看起来稍显文弱的对方一把握住了。

凸起的腕骨被修长的四指完全覆住,温热感从接触着的肌肤间传来。

我挣了一下,没挣开。

什么毛病?

我不禁心生戒备,皱着眉凝视俞元青,身体的每一寸肌肉也逐渐紧绷起来。

这人是不是因为一直输给我而心存不满,现在好不容易在军校以外的地方遇上了,所以想找我干一架?

就在我考虑待会儿怎么规避干架时,这人满是歉意地松开了手。

“刚刚有点激动。”他目光真挚,“最开始留意到你,是因为在军部资料中看到我俩的信息素都是青柠味。能撞上这种亿万分之一的概率……实在有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