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猜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猜想

-----正文-----

慕强·ABO 23

我还没想明白哪里惹怒了对方,就被这人提溜着衣领直接拽了过去。

平心而论,如果对我做出这种事的不是秦映南,我可能早就给对方狠狠一肘击了。

领口金属制的纽扣被骨节分明的大手用力扯开,崩散着落了一地。

秦映南将我身上被损坏的外套扒了下来,冷淡地丢还给俞元青。

俞元青桃花眼里笑意渐敛,声音也略低了些:“秦教官,你这是什么意思?”

“明知故问。”秦映南嗤笑一声掀起眼皮,乌沉眼眸里射出的目光利如锋刃,“……别抱不该有的念头。”

哪怕在研读最前沿的论文时,我也没有像现在这么一头雾水过。

秦映南通常情况下还是讲道理的,怎么撕坏别人衣服还这么理直气壮?

而更诡异的是俞元青居然也没发火。

那人沉默了会儿,然后脱下属于我的外套,双手捧着还了回来。

秦映南抢着替我接过了衣服。

这人走到门口,顿住脚步转过身来。

他俊秀的面容因逆光而隐在薄薄一层阴影里,眼底的神色瞧着有些莫名的晦暗:“叶旭,你别忘了跟我的约定,我会一直等你的。”

……约定?

刺青忽然泛起微妙的烧灼感。

我下意识摸了摸颈侧,愣神的三四秒时间中,俞元青的身影消失了。

秦映南垂着眼掰过我的脸颊,大拇指自上而下地缓缓拨弄我的下唇,声音压得极低:“我记得你前几天还说不认识俞元青。现在这么热络?还有约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