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开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开始

-----正文-----

慕强·ABO 24

我知道畜生这词根本不足以形容秦映南的万分之一。但还是忍不住侧过头,哑着嗓子朝这人骂了一句又一句。

毕竟任谁逃跑失败、被铐着手腕抓回来,都会想做点什么来发泄心头的不满。

“现在反应倒挺快,知道要跑。”秦映南用手背拍了拍我被迫枕在他大腿上的侧脸,语气淡淡的,“之前干什么去了?”

这动作跟逗宠物似的。

扪心自问觉得没做错任何事的我脾气也上来了,挑着眉顶撞回去:“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你凭什么管我?”

秦映南没说话,清脆的一巴掌落在我被迫高高翘起的屁股上,打得又重又狠,疼得我身体紧绷了一瞬。

然后他微曲着食指插入我体内,神色漠然地一寸一寸往里摸,将我揉得两腿渐渐发软:“凭我是你男人。”

我言简意赅地反驳:“呸。”

秦映南抽出手,沾着白浊的指腹搭上我的脖颈,报复般将气味浓郁的液体覆在我颈侧的刺青和后颈的腺体上。

当他做出这一行为时,被深深冒犯的狂躁感让我用力挣动起来,恨不得把金属制的手铐弄断:“别碰那里!”

“你说了不算。我要你身体里灌的是我的‍‎‍‎精‍‎‌‌‍液‌‍‎‎,腺体散发的是我的味道。”秦映南垂着眼捏起我的下颌,强势地将那股海盐味抹在我紧抿的唇瓣上,“你浑身上下每一处……都得打上我的标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