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验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验证

-----正文-----

慕强·ABO 27·验证

我又在浴缸里泡了会儿,然后把自己收拾干净套好浴袍往外走,看到已经换上军装的这人正把没用上的几支试剂收回抽屉里。

一群只有巴掌大小的机器人举着迷你版的抹布跟清洁剂,围在落地窗跟长沙发旁忙忙碌碌地处理痕迹。

“你这行为看着像雇佣童工。”我弯下腰戳了戳碰巧从我脚边路过的一个银白色的小机器人,抬眼看向仍旧冷着张脸的秦映南。

他瞥我一眼:“能源不足。我优先保证浴室的功能后,办公室里就只能调用最基础的机器型号了。”

“怎么会不足?”我颇感意外。

秦映南将他光脑的屏幕投影出来,神色漠然地指着上面一则落款为Adam的通知给我看,语气听起来有点告状的意味:“那个人工智能刚刚切断了这层楼的能源供应,给我的理由是系统临时故障。”

“亚当不可能犯这种错误。”我摇头,“这一看就是他随便找的借口,这层楼的能源多半被他挪用去做不可告人的事情了。”

秦映南收起投影,语气淡淡的:“你很了解它?”

“还可以吧。亚当之前每次版本迭代完都跑来找我演示新功能,我跟他基本算一起长大的……如果AI也有长大这一说。不过我进军校后一直没接入星网,所以弄不清他最近在想什么。”我从秦映南桌上拿起个杯子,朝拧着眉的对方晃了晃,“能允许我接杯水喝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