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告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告诫

-----正文-----

慕强·ABO 28·告诫

“不可以。”

在我开口前,秦映南断然否决。

这人声音像结了层霜,英挺的眉宇间戾气深沉如海。他冷冽的海盐味信息素将我从头发丝到小腿全包裹得严严实实,简直像是野兽在护食。

但这类威慑对Adam而言毫无作用。

悬浮在空中的银发少年只是毫无情绪地歪了歪头,数据流的光芒在眼底一闪即逝:“接收到噪音。处理方式……无视。”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有谁敢这么挑衅秦映南,饶有兴致地边在脑海里回忆考试要用到的知识点,边听这俩人莫名其妙的争论。

“我需要警告你。”秦映南语气渐沉,“挪用能源入侵系统的行为违反联邦法律。再一意孤行,我会提交销毁你部分程序的申请。”

这回Adam做出了回应。

他嘴角上扬露出个公式化的微笑,唇瓣间发出的电子音清脆而冰冷:“你的申请有99.8%的概率会被驳回,叶元帅很信赖我。”

“叶元帅信赖你有什么用?”秦映南冷淡地回应,“任何人的意志都无法凌驾于法律之上。”

我的关注点跟身侧这人并不相同。

编写了Adam源代码的研究员是一位相当细致严谨的高级教授,而这一特质,自然而然地延续到了Adam的逻辑判断与行事准则中。

我皱起眉,严肃地询问对方:“你为什么会把信赖作为一种理由?亚当你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