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善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善后

-----正文-----

慕强·ABO 31·善后

我不习惯离别人太近,皱着眉往远离俞元青的方向退了一大步:“你看错了,那是过敏起的红点。”

“叶旭,我没有别的意思,你不用这么急着否认。”俞元青略有些无奈地打开胶囊,将里面装着的溶液倒了些盛在掌心,“我不是要打探你的私生活,只是不想你因为一些无关紧要的事而承受非议……仅此而已。”

温柔淡雅的青柠味随着话语弥漫开来。

熟悉的信息素总能安抚情绪。

遑论是跟我本身一模一样的气味。

我勉勉强强多了点耐心,冷着张脸看对方用指甲在他自己手背上划出道红痕,然后抹上那淡粉的液体。

约莫三秒的工夫,红痕消了下去。

“像这样抹开就好了。”俞元青将还剩下一大半溶液的胶囊递给我,笑容无害,“成分绝对安全,我几年前就拿到了中级药剂师的资格证。”

我感觉今晚不收这个药会没完没了,迫不得已拧着眉接过:“知道了,谢谢。”

在他说下一句话前,我转身进屋,干脆利落地锁上门顺带关了通讯设备。

宿舍里其他人都在忙自己的事,只有总闲得没事干的钱文探出头,阴阳怪气地讽我几句:“我们旭哥可真矜贵,过个敏还要俞元青百忙之中来送药。”

“偷听别人谈话都只能听到一半,难怪考试次次不及格。”我懒洋洋地扫那人一眼,“你肩膀上那玩意儿放黑市里肯定能卖个好价钱,毕竟生下来就没用过,是全新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