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训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训斥

-----正文-----

慕强·ABO 33·训斥

面对我半开玩笑的提议,秦映南的眼里却是一派森然。

他用一种近乎审视的冰冷目光上下打量我一番,然后面无表情地将极度虚弱的我打横抱起,迈开步子就往外走,似乎完全没考虑被别人看到我俩如此亲昵的动作会引发什么舆论风波。

要知道上回的热度都还没完全消散呢。

我被这人的举动惊得目瞪口呆,硬是从昏昏欲睡的疲倦状态被吓精神了:“秦映南你疯了?赶紧把我放下去!”

“放下去?你凭什么认为我需要听你的话。”他脚步未停地走出宿舍楼,深邃乌沉的眼眸直视前方,“你把自己折腾成这副样子的时候,有考虑过后果吗?如果是在战场上,你现在已经沦为了我的战俘,生杀予夺都由我说了算。”

我皱起眉,对秦映南的话并不服气:“军校又不是战场。其次,哪怕是战俘,也是有人权的。联邦跟帝国签订过公约,不能随意处置。”

“公约这东西也就能讲给没上战场的人听。等经历过战争的磨砺,哪怕你自己能做到亲眼目睹战友的死亡后仍克制仇恨善待战俘,抓到你的人也未必做得到。”对方的怒气值似乎因我的辩解又上升了好几个等级,刀刻般冷硬俊朗的轮廓在光影交错间显出难以名状的阴沉感,“如果不想有那一天,现在就得习惯审慎考虑,三思后行。而不是做决定前全无危机意识,让自己沦落到谁都可以随意欺凌的状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