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检查完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检查完毕

-----正文-----

慕强·ABO 34·检查完毕

二十多页的体检报告。

我低着头假装在认真翻阅,实则一直竖着耳朵偷听旁边那位战战兢兢的军医同秦映南的对话。

虽说他俩没有上下级隶属关系,这理应是场平等交流。但随着坐在床沿的那人逐步掌控谈话中的主动权,这场沟通到最后还是发展成了类似一对一讯问的模式,气氛压抑且凝滞。

我用余光瞟了眼秦映南如常的神色,把这归为中央督查组成员的常规操作。

那人以一种冷静而客观的态度将我的每项指标都仔细过了一遍,语气不咸不淡,似乎只是出于教官身份而对学员的身体状况进行例行关心。

……薄毯下紧握着我、根本不容挣开的那只大手倒是滚烫得很。

我曲起手指,悄悄挠了挠他的掌心。

信息素有一瞬的失控。

他五指拢得更紧,警告般垂下黑而长的睫毛看了我一眼,然后才重新扭头望向军医,薄唇微启吐出几个字:“清楚了,谢谢。”

我非常明确地听到了军医如释重负的呼气声。

秦映南思考片刻,复又要求道:“开一个疗程的特级营养剂。”

“这种药物非常昂贵,一支顶得上联邦普通三口之家大半年的花销。”军医打着哆嗦小声商量,“既然身体指标已经正常,用普通营养剂就行,完全没必要——”

“你误会了,我是在为自己补充应急药品。用药记录写在我名下,费用也由我支付。”秦映南冷淡地打断,话语里蕴着的压迫感强得可怕,“还有问题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