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战俘模拟(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战俘模拟(上)

-----正文-----

慕强·ABO 35·战俘模拟(上)

“姓名。”

冰冷低沉的质问。

我眯起眼,并不配合:“我叫什么,教官你难道不清楚吗?而且为什么要进星网,以全息模拟的方式实施这个鬼训练?”

站在我身前的那人漠然地点开光屏,当着我的面录入审讯记录——

战俘拒绝回答问题。

……这就开始了?

在我没进入状况的茫然目光中,秦映南抬起五指按上我颈侧的刺青,然后顺着鸢尾的花纹缓缓向后抚摸,占有欲十足地覆在我平日里并不允许他随意碰触的腺体上。

我浑身一僵,万分抗拒地甩了甩头。

“敌人不会给你进行心理准备的时间,也不会因为你讨厌被抚摸后颈就避开那里。”这人告诫完,面无表情地又重重揉捏几下那块肌肤,然后才迈开步子折返到审讯桌旁,弯下腰拉开了抽屉。

熟悉的试剂陈列在里面。

十二支。

旁边还放着一只无针注射器。

眼看对方将七支试剂的量加进注射器里,我头皮一麻,不禁动了跑路的心思。

然而我此刻正被缚着双手吊在这间阴冷潮湿的囚房里,脚尖垂着根本够不着地面,膝盖也被金属质地的沉重镣铐锁到一起,连抬都抬不起来。

而最糟心的,是我的权限没有秦映南高。

如果没有他的允许,我根本无法从这片虚拟空间全身而退。

“为什么战俘要接受这种模式的拷问?”我艰难地挣动几下,整个人以手腕为端点,跟钟摆似的拼命左右晃动,“而且你不是昨天才给我用过这种剂量?教官你不能因为全息模拟不会造成真正伤害就为所欲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