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战俘模拟(下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战俘模拟(下2)

-----正文-----

慕强·ABO 38·战俘模拟(下2)

这俩我没一个想选的。

但沉默越久,那股闻不出具体什么气味的陌生信息素就越浓,熏得我相当难受,忍不住怀念起冷冽清爽的海盐味。

“还没确定自己更喜欢哪个吗?”那人离得更近了些,说话时的热意沾染在我的肌肤上,“那不如两个都来?”

我在黑暗中不安地垂下眼睑,努力伪装出全然无所谓的语气跟审讯者谈判:“我……给你舔吧。”

以我目前这动弹不得的状态,完全就是块砧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

被秦映南调教得逐步成熟的生殖腔已经彻底打开,任何一个陌生的Alpha都可以轻而易举地插入我最隐秘的腔道,然后成结,将热液浇灌进来。

想想就是一阵恶寒。

而如果能让审讯者先把我手腕解开,再把我放到地上,我能反抗的方式就多了不少。

比如……可以先忍着恶心做几个深喉让他放松警惕,然后一口狠狠咬下去让那畜生断子绝孙,再从他身上搜出钥匙打开镣铐跑路。

但现实总比理想骨感得多。

当我真跪到了对方胯下,光心里那关就死活过不去。两片唇瓣迟疑着张开又紧紧合上,舌尖更是没探出来过。

我没给人做过口交,一想到这回要把初次的经验给个陌生的Alpha,就怎么都觉得不太舒服。而且虽然看不见,那我能从唇边的热度和浓厚的气味判断出那东西绝对不好打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