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致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致歉

-----正文-----

慕强·ABO 40·致歉

他没有闪躲。

但我实在太虚弱,一拳下去在这人脸上连道红痕都没擦出来,反而因动作过大而牵扯到了难以启齿的部位。

酥软酸麻的滋味从骨子里泛起。

我咬紧下唇在他怀里慢慢蜷成一团,喘息都带着无法掩饰的颤音。

秦映南皱了皱眉,语气低沉:“疼得很厉害吗?”

……你自己做了什么心里没数?

我拍开这人往下摸去的手,用最后一点力气唤出控制面板哑声道:“放我出去。”

这回秦映南没再阻挠我。

我在他的宿舍里醒来,身上的牙痕咬痕绑痕全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怪不得要让我连入星网,事后哪怕我想要去联邦法庭起诉都难以取证。

我没有去看站在床边的那人,而是先取下连接意识的圆环,然后坐起身,谨慎地系好领口的每一颗扣子。

以前我鲜少在意自己的穿着。

但现在……我会觉得把咽喉等脆弱的部位暴露在同性眼中是一件相当危险的事,危险程度不亚于将信任交付给眼前这个王八蛋。

“如果再来一次,我还是会这么做。”对方弯下腰替我抚平制服上的褶皱,黑眸深不见底,“我没有拿你取乐,这场训练对你而言是必须的。不论是身为元帅之子,还是身为‘叶旭’……你都需要学会对任何人保持戒心,无论性别、身份以及是否是人类。”

说得可真头头是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