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归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归家

-----正文-----

慕强·ABO 42·归家

备考状态又持续了两三周,然后便是一门接一门的理论考。从早九点考到晚七点,每天日程都排得满满当当。

再接下来,是留给最终封闭式大考的两天调整期。为避免再跟秦映南产生交集影响考试心情,我果断选择了不打招呼连夜回家。

自从考入军校,我只有在每年的夏休和母亲忌辰等特定日子才会回去,满打满算也就二十来天。再加上我父亲基本全年都呆在军部大楼里,并不会因为我回家就特意留出双休日陪我,所以我跟他相处的时间少得可怜。

我跟着领路的小机器人穿过绿草如茵的庭院,准备洗个澡好好休息一下。谁知道一抬头竟看到理应仍在处理公务的那人,顿时惊得愣在了原地。

我回家这事并没有报备给父亲,但他可以查询到我所有的出行记录。因而我也不确定这是候着等我,还是碰巧遇上。

“父亲?”我抿了抿唇,脊背下意识挺得更直。

他淡淡扫我一眼:“进屋谈。”

久居高位大权在握的人,身上都有种不怒自威的气势,更何况是元帅级的人物。

我僵着身体跟在父亲后头走进大厅,像个贸然来访的客人一样拘谨地站着,没敢坐到他对面的沙发上。

“怎么了?”我不太自在地抓了抓头发,又在对方冷若冰霜的目光中将手讪讪收了回去,恢复成最标准的军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