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诚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诚实

-----正文-----

慕强·ABO 43·诚实

面对父亲的命令,我只能遵从。

我把无尾熊般缠着我的Adam带进二楼客卧里,然后冷着脸掰开他的手,让他老老实实坐到床上去。

约莫十四五岁的俊秀少年怯怯地垂下纤长乌黑的眼睫毛,转而抱了个不知哪儿来的小玩偶在怀里。

他现在这模样看起来乖巧又懂事,跟星网里那个对我为所欲为的冷血混蛋玩意儿简直判若两人。

我没法收拾星网中的Adam。

代码交织而成的世界里,他是唯一的主宰。

但当这小兔崽子不知怎的完成实体化并且还用的是幼年形象以后,我能凭武力来欺负他的方法就多了不少。

我眯起眼掐了掐对方白皙水嫩的脸蛋,手指在与真人触感无异的肌肤上留下道淡淡的红痕:“打小报告,嗯?”

“没有。”Adam软绵绵地哼唧几声,银白色的眼眸澄澈透亮,神情分外无辜地看我,“叶旭,我没有主动向叶元帅透露半点,是你父亲自己根据我的系统日志推测出来的。”

受钥匙制约的AI无法对人类撒谎。

除非……

我略一迟疑,捏他脸蛋的力道轻了许多:“抱歉,错怪你了。但这两天我要准备大考。等大考结束之后,我再解答你的问题可以吗?”

他点点头,长长的睫毛一颤一颤地垂了下去:“当然可以。探索情绪的任务优先级完全没有与叶旭相关的内容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