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问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问答

-----正文-----

慕强·ABO 46·问答

我半阂着眼趴在秦映南怀里,懒洋洋地指使他给我揉腰。

虽然现在腰很酸,但头一回掌握了床上主动权的滋味相当不赖。再一想到我爽了而秦映南基本没有,那种恶劣的快乐简直呈几何倍地放大。

平心而论,我其实有些过分。

出于等价交换的原则,他给我提供信息素我就理应让他操个痛快,就像之前每次滚床单那样任其为所欲为。

但今晚的我没有尽到床伴的职责。

我后来嫌自己动太累,又不想把主动权交还给秦映南。于是相当任性地直起身把那东西弄出去,要求他自己用手打,等快射了再进来。

我以为惯于掌控一切的那人会对此提出异议。孰料秦映南目光沉沉地盯着我看了好一会儿,竟抿着唇同意了我的无理要求。

所以我虽然补充了不少信息素,但实际上只做了完整的一次。

总觉得这人似乎变得更好说话了。

难道……

在海盐味信息素环绕的安逸状态中,我冒出个略有些荒诞的念头。

而有了猜想,就忍不住加以验证。

“教官。”我单手环住这人线条漂亮的肩颈,若有所思地发问,“你今晚为什么脾气这么好,还说过来是因为想见我。你是不是……”

他身体微微一僵,面无表情地迅速错开视线,连搭在我腰上的大手也收了回去,声音低沉而冷硬:“不是。”

嗯?

这是什么反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