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弱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弱点

-----正文-----

慕强·ABO 47·弱点

……原来是这样。

一切异常都有了合理的解释。

但我并没有因猜想正确而生出多少满足感,反倒有些隐隐约约的不快。

我揪住秦映南的衣领,危险地眯起眼盘问他:“所以你才想来见我?还想跟我进行肢体接触?”

对方垂下眼,没有否认。

愈发不悦的我忍不住啧了声,先凑上去咬了口他挺直好看的鼻尖,然后将十指用力插入秦映南发间,报复性地揉乱对方的黑色短发:“老实交代,为什么是我?”

处于易感期的话,找Omega更能安抚情绪吧,为什么找我这样一个Alpha?

秦映南的耳朵尖又红了些。

“问题真多。”他抿着唇别过头去,冷硬而强势地终止了这个话题,“我回去后写份心路历程的报告。等大考结束后发给你,到时候再答疑。”

大考!

我被这个关键词所俘获,思绪立刻飘到十万八千里远的地方:“教官你当年是在星网里考的还是实战演练?”

“实战。”秦映南面无表情地收回撑在我颈侧的手,换了个姿势将我抱进怀里,“在我那个年代,星网并没有强大到可以模拟一切,学员都是按照预备役的标准在现实中执行训练。”

我简单算了下时间,理解地点点头。

的确,Adam跟我那时候都还小。以Adam当时脑筋急转弯都算不明白的水平根本撑不起100%拟真度的全息模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