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立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立场

-----正文-----

慕强·ABO 49·立场

面对我的质问,漂亮得不似活人的少年没有立刻作答。

他缓缓垂下乌黑的睫羽,先将脸上的笑意尽数敛起,然后才相当委屈地摇摇头,用撒娇般的语气软声道:“叶旭,我没有骗你。”

我看着仍不肯承认撒谎的Adam,心彻底沉了下去。

虽然父亲不会跟我分享政见,但我作为元帅之子享有的资料检索权限并未被刻意关闭,因而我很久之前就从教科书以外的地方了解过联邦跟帝国的体系。

相比于由皇室专断掌权的帝国,联邦的社会结构是多个机构相互制衡所形成的稳态。虽然名义上都受中央政府的管辖,但彼此之间互相独立,松散自由。

直到星网将一切连接起来——

社会每分每秒的运转都产生着庞大的数据流。未被钥匙保护的信息汇入日夜奔流的数据海洋里,又全然赤裸地呈现在Adam的眼前,任他根据需求进行抓取、存储、处理……和利用。

科技本身没有善恶,是使用者赋予其以社会意义的属性。而当钥匙失去制约效力,信息传输和万物互联技术又在摩尔定律下飞跃发展……

一切都在不知不觉中彻底失控。

必须得在Adam成长到能轻易颠覆联邦前做出应对。

我深吸一口气,越过Adam往门外走。

“叶旭!”他急匆匆地拽住我的袖子,“叶旭,你要去哪里?为什么不理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