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眼中星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中星辰

-----正文-----

慕强·ABO 51·眼中星辰

次日深夜,我回到了宿舍。

比起我的心事重重,其他几人看起来倒更像是去郊游的心态,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地聊得热火朝天。

跟往常一样,我并不想加入宿舍夜谈。

我垂着眼面无表情地经过,脱下笔挺的制服外套挂到床沿的衣钩上。

即将去洗漱时,有人从身后一把勾住我的脖颈,凑上来阴阳怪气地搭话:“我们永远年级第一的旭哥怎么不说话?是嫌我们成绩太差不配跟你组队吗?”

一提到组队,我的心情就更差了。

这场考试的规则在我看来简直莫名其妙。

为什么要由系统将考生随机分配成四人小队,然后再以小队为模式进行对抗赛?虽说分数会按贡献度进行分配,但如果队友不靠谱,组队模式百害无一利。

而眼前这个体能跟理论知识都一塌糊涂,还发生过抑制剂失效事件的Omega就相当不靠谱。

我冷淡地瞥了眼钱文,嫌弃地拨开他雪白纤细的手:“把‘们’字去掉。还有……我俩授受不亲。”

这只柔柔弱弱的小Omega跺了跺脚,跑回自己床上生闷气去了。

我漠然地刷牙洗脸,换了睡衣上床。

只是掀开帘幕的那一刻,我着实愣了会儿。

一只又一只圆滚滚的暖黄色光团子乖巧地窝在我的枕头旁,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我,然后弱弱地小声叫唤:“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