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排除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排除法

-----正文-----

慕强·ABO 52·排除法

我看着这枚戒指,不禁陷入沉思。

要知道,秦映南那人做事是非常深思熟虑的。所以率先排除与戒指的含义看起来最紧密,以至显得过于浅显的一个推测——“他可能喜欢我”。

然后又因为上面清清楚楚刻着我的名字,所以再得排除对方不小心送错人的可能性。

这样看来的话……

或许这是某种军部研制出的高科技武器?

我试探着轻轻拉扯这枚叠戒,发现它并未像我期待的那样从夹层里弹出锋利的粒子切割刀,也没有形成什么能量光束。

我又仔细琢磨了下那串古地球语,忽然有了个想法。

既然与星辰有关……那是不是只有在受到星光照耀的时候才会生出变化?秦映南刚刚不让我现场打开,是因为想让我自己摸索?

我眼睛一亮,信心满满地带着戒指蹭蹭蹭跑下楼,打开盒子让其沐浴在漫天星光下。

然而我在夜空下吹了半小时的冷风,戒指还是毫无变化。

可能是蓄能时间不足,也可能是我猜想的方法压根就不对。

我挠挠头,想给秦映南发个通话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看了眼时间又觉得太晚,怕吵到对方休息。于是谨慎起见,我给他留了条询问使用方法的留言,还把做实验时的星光强度和持续测试时长都列了上去。

但是直到次日清晨乘上统一前往考场的军舰,每隔两分钟就查看一次消息的我也没等到回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