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熄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熄灭

-----正文-----

慕强·ABO 55·熄灭

我不太放心把钱文一个人留在外面,但他死也不肯进来。所以没办法,我只得让他在门口守着,自己跟俞元青进去探索。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腐烂的气味。

又走了好一段距离,两旁看起来就年代感十足的烛火突然忽明忽暗起来,映照得眼前这条本就狭长的过道更显压抑。

出于直觉,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我皱了皱眉,放慢脚步再次谨慎地环顾四周——

我跟俞元青正并肩走着的这条路理应是“看守”日常巡逻的路线。长廊两旁是一间间被铁栏杆隔开的狭小囚房,密密麻麻地从入口一路排列到隐没在黑暗中的尽头。

囚房没有采用身份卡识别的技术,而是用非常原始的门锁来限制俘虏进出。可那锁锈迹斑斑,看着一点儿都不坚固耐用,能被成年的Alpha轻松掰断。

防范措施如此随意,某些方面倒是异常的一丝不苟。比如囚房里完全没有任何可透气的地方,原本留的小窗也全从塔外被严严实实重新糊上,似乎怕发生什么。

不怕犯人掰断锁逃出来……

却不允许他们透气?

我再联想到刺鼻的气味和烛火的异样,神色顿时凝重,毫不迟疑地下了决断:“我们得立刻出去。”

“怎么?”俞元青偏过头,桃花眼里写满关切的意味,“叶旭你害怕了吗?”

我摇摇头,对自己这么迟才发现问题感到无比懊悔:“我们不该直接进入集中营。至少要先看看其他建筑是什么,并优先搜索看守人员的住所找点防护用具。万一有害气体在这里扩散开,危险系数太高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