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慕强·ABO 61·?

我看了会儿搜索引擎里的内容。

越看越气,最后黑着脸把光屏扔回悬浮台上,自个儿咬着牙一瘸一拐地爬回治疗舱里躺着。

凭什么秦映南跟他媳妇儿补办婚礼的地点要我来选?

明明……

就跟我没有半点关系。

同他定下的床伴约定已经被我在心里狠狠打了个大叉,另一层教官与学生的关系也会在毕业后失效。

所以在可预见的未来,我将和秦映南成为彻彻底底的陌路人。

……

这感觉不是很好。

他虽然专断独裁性格差得要命,在床上的行为也略显粗暴,但在别的方面提点过我不少,明里暗里也帮过我无数次。

秦映南于我而言不仅是亦师亦友的存在,更是唯一一个能让我卸下所有防备坦然交流的人。毕竟在意外知晓我最难以启齿的秘密后,当时不算太熟的这人毫不犹豫地在第一时间帮我瞒了下来,直到今天也从没拿这点来要挟我什么。

所以为什么这样一个在我心中光明磊落,靠谱又强大的Alpha……会是个隐婚后还在外面跟别人上床的王八蛋?

我感到迷茫。

*

下星舰时,我依旧闷闷不乐。

纵使此刻正踏足在一颗陌生的未名星球上,眼前就是寻常公民连其存在都不知晓的中央督查组的秘密基地,我也仍提不起精神。

我看着站在基地门口进行身份识别的俊美Alpha,忽然有些质疑起自己想要加入调查的实际动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