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慕强·ABO 62· 凫

秦映南将我按在墙上亲了十来分钟,然后咬了下我的鼻尖,抓着我手腕将我带进他们的内部会议室:“忙完正事再收拾你。”

我发着愣跟他走。

大脑一下子接受了太多跟之前认知相悖的信息,现在已经彻底转不动,正式进入宕机状态——

他喜欢的人是我,压根没有什么别的Omega。之前在我卧室说的话不是承认自己处于易感期,而是在向我表白。

考前送的戒指既不是高科技武器,也不是让我拿来做研究的,是订婚用的。

而我误解后作出的一系列行为无异于催着他跟我结婚。

……

我真心实意地想抽过去的自己。

会议室的门开了。

碰巧拿着一叠资料站在门口的顾筠抬眼看了看我跟秦映南,随后饶有兴致地盯着我瞧:“哟,小朋友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我被看得愈发紧张起来,下意识望向罪魁祸首。收到信号的那人不动声色地挡在我身前,语气淡淡的:“我媳妇儿容易害羞,进门前被我亲了口就这样了。”

?!

这还不如我自己编个理由!

顾筠黑着脸把手里的案宗揉成一团,凤眸微挑:“有没有天理,老牛吃嫩草还在你辛辛苦苦加着班的下属面前炫耀?”

“陈述事实怎么算炫耀。”秦映南冷笑,“你是因为自己没有对象,才觉得心里不平衡罢了。”

顾筠被噎住了。

她瞪了秦映南一眼,然后眨眼间温柔下来,笑意盈盈地将文件递到我面前:“小朋友,你真是一枚很出色的诱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