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邀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邀请

-----正文-----

慕强·ABO 63· 邀请

那时候的Adam还处于初级阶段,各方面能力跟七八岁的普通小孩没什么分别。

所以当我站在星网里的小黑板旁给他解释“凫在古汉语中意即水鸟,将水鸟二字用氵和隹这俩同义字进行替代,就能得到谜底淮”时,Adam足足运算了好一会儿才理清关系。

然后他眨了下因色调原因显得格外冷漠的银白眼瞳,一边将这字谜的解答规律收录进自己的数据库里,一边用生硬的电子音问道:“叶旭,你不是在通过脑筋急转弯锻炼我的思维模式吗?为什么忽然切换成了更偏逻辑分析的字谜?”

我没有解答Adam的疑问,鼓着脸将下一道脑筋急转弯抛给他做运算。

……

啧,我才不愿意承认小时候的自己挺喜欢跟兄长一块儿玩。要不是那人总消失不见,我绝不会常常进入星网欺负还不够智能化的Adam。

“你怎么了?”

低沉的男声将我从回忆拉回现实。

我如梦初醒地抬起头,发现秦映南跟顾筠都在看我。

秦映南探了下我额头的温度:“还难受?我再去给你弄几支特级营养剂。”

我一想到那玩意儿高得离谱的价格就肉疼,连忙摆手:“不用,我就是发了个呆。而且我还在读书,攒不够那么多钱还你。”

“你都是我的,还什么还。”秦映南冷漠地收回手,“上回没一次性买多点是我的失误。尽管剩下几支全被我预先倒进了治疗舱里作为辅助药剂,但还是不太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