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沟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沟通

-----正文-----

慕强·ABO 64·沟通

我想了想,相当干脆地答应:“行。”

秦映南显然没料到我这么爽快,眉稍稍挑高几分,语调也跟着上扬:“想好了?”

“为什么要拒绝你?”我抓了抓头发,费解地反问,“你不是说我们在交往吗?同居这诉求我觉着挺合情合理,对我俩都好。”

“……对你好?”

“教官你想,不管大考怎么调整,接下来都是雷打不动的夏休期,足足半个多月都没任何课程安排。”我掰着手指计算起假期来,“在哪儿自习不是自习,待在你身边的话,有了困惑还能及时提问。要知道我的预习进度已经远超授课进程很久了。”

这人刚刚还绕着我欢快打转的信息素在一瞬间尽数敛了回去。

他先将骨节分明的五指如索取补偿般深深插入我的指缝间,随后神色漠然地迈开长腿,拽着我离开会议室往更深处走:“我怎么觉得你答应跟我处对象是为了提高学习成绩?”

我跟他并肩走在飘荡着暖黄光点的长廊里,没忍住小声纠正:“那可能是原因之一,但应该不是主要因素。”

秦映南平静地回了我一声“嗯”。

……这就生气了?

不知不觉间已经能仅凭个单音觉察到对方情绪的我迟疑着顿住了步伐。

我抬眼看向虽黑着脸却仍在第一时间配合我停下脚步的那人,犹豫再三,最后还是选择及时将想法和盘托出,避免在未来引发更大的矛盾:“教官,我得说几句可能让你更生气的话。其实我……不太确定现在答应跟你交往是出于敬慕强者的心理,还是出于情侣之间应有的喜欢。而且我完全没有做好订婚的准备,所以那枚戒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