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闭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闭嘴”

-----正文-----

慕强·ABO 65·“闭嘴”

我跟着秦映南进入基地深处,随后搭乘半透明的悬浮电梯直达空中宿舍。

这人将胸前佩戴着的黑色身份卡摘下来,抬手按在识别屏上——

厚重装甲门上闪烁的光点由红转绿,两扇大门旋即自动向两侧分开。

我好奇地朝亮起灯光的室内张望,发现配置居然跟秦映南在军校里的单人间差不多,完全没有半点奢靡的感觉。如果非要说有什么区别,大概就是这里的床不再受限于空间,所以更大了些。

这对于在短短一天内既吸了迷药又被注射过一轮诱导剂,还险些被失去理智的那混蛋按在治疗舱里强行干开生殖腔的我而言非常有诱惑力。

再加上我没有跟秦映南客气的习惯,所以在这人开口前,我就打着哈欠往床边走,特别不讲究地啪唧一下栽倒进云朵般洁白蓬松的被子里,还得寸进尺地在床上滚了圈:“这张床归我了。”

对方没说什么,蹲下来先替我把靴子脱了,然后提溜起我的衣领,强行拖着上下眼皮直打架的我进了淋浴间。

花洒开启。

还未脱下的衬衣被自头顶冲刷而下的强劲水流打得湿透,紧紧黏在了身上。

这滋味不太舒服。

我皱起眉,想把衣服脱掉。

然而指尖才触到领口的第一枚金属纽扣,手腕就再次被牢牢桎梏住了。

“脱衣服这事我来。”秦映南低头吻掉我眼睫毛上挂着的水珠,将我的右手按在他已经鼓出明显形状的那处,嗓音颇为暗哑,“礼尚往来,你也帮帮我……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