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手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铐

-----正文-----

慕强·ABO 67·手铐

我不想再听下去,默不作声地回到冰冷的大床上,闭着眼思考对策。

以武力跟对方硬碰硬显然不够明智,直接推开门冲过去质问他为什么这么做也欠妥……要不假装什么都不知道,趁他放松警惕的时候寻找机会溜出去?

又过了会儿,边思考边竖着耳朵留意周遭动静的我听到了细微的关门声。

我眯起眼打量蹑手蹑脚摸上床的那道颀长黑影,心情极差地翻过身去,顺便把整床被子都一股脑儿地裹到自己身上,半点儿没给还带着隐约烟味的对方留。

冻死这王八蛋算了。

那人愣了下,试探着轻轻抽动被我特意压在身下的被角,还压低嗓音唤道:“媳妇儿?”

谁他妈是你媳妇,又没领证。

再说了,有把对象囚禁起来的吗?

生着气的我面无表情地继续装熟睡,暗地里拽着被子就是不肯分给他。

属于这人的信息素焦躁地在空气中打转,却始终无法穿透细腻柔软的绒被,也无法像往常那样覆到我身上,令我从头到脚都被他的气味所包裹。

最后秦映南无奈地亲了我一口,只披着件单薄的外套睡在我的身侧,呼吸没多久就变得平和而绵长。

……

这就睡着了?

天天跟我强调要对一切心存警惕,怎么自己对我倒是一点儿戒心都没有。

我侧过头打量秦映南在黑暗中依旧分明的轮廓,视线逐渐往下移,停留在他胸前别着的黑色身份卡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