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收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收养

-----正文-----

慕强·ABO 71·收养

“别乱动。”秦映南力道极重地按住我的膝盖,皱起眉冷声呵斥,“结还卡在里面,你是想进治疗舱?”

操,我气得都忘了这茬了。

Alpha成结的目的就是为了避免伴侣在最后一环节挣脱,进而提高伴侣的受孕率。我刚刚要是真暴起发难把人踹下了床,估计得疼昏过去。

那王八蛋似乎怕我没反应过来,态度严肃地又强调了一遍。

我憋屈地点点头表示明白,嗓音因过度屈辱而颤得厉害:“教官,我想洗澡。”

“待会儿。”他面无表情地回答。

这种模糊的时间表述让我有些绝望。

我知道按秦映南的能力,成结一时半会儿肯定结束不了,指不定还会再来一次。但我……实在忍受不了自己愈发狼藉的下半身。

在自尊心的驱使下,我掀起被泪水打得湿透的眼睫,小声唤了句秦哥。

对方看不出情绪的乌黑眼眸蓦地一沉,三两下解开我的手铐,然后抱起不住颤抖的我进了浴室。

尽管身体还连接在一起,但随着水流将那些让我深感羞耻的痕迹和气味冲刷干净,我紧绷到几近断裂的神经终于得以一点点松弛下来,僵硬的四肢也慢慢放松。

我眯起眼打量了一下秦映南布满咬痕的肩颈,露出犬齿又给他留下几处伤口,这才稍感满意,闭上眼靠在对方怀里睡了过去。

*

重新睁开眼时,脑袋仍有些昏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