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遇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遇见

-----正文-----

慕强·ABO 72·遇见

父亲工作繁忙,我也不常回家,所以他忘记跟我说一声很正常。

没什么大不了的。

而且也可能是一时冲动下做的决策,根本没时间告诉我,又或者是发了讯息我没看到而已。

再退一万步,我父亲其实也没有义务告知我他曾做下的每一件事。

……

对,就是这样。

我轻车熟路地说服完自己,站在落地窗前调整下表情,然后挺直脊背,循着香味快步走向秦映南在的地方。

说不出理由,就是忽然特别想见他。

半透明的门自动打开。

我迈进屋内,略为惊讶地看到秦映南居然在亲手制作他跟我的早餐。而从盘子里薄如蝉翼的火腿片和火候完美到吹弹可破的溏心蛋来看……

刀工跟厨艺还挺不错。

反正比起我来好上一大截。

“我以为教官你说的准备是指设定家居机器人来进行烹饪,或者弄点营养膏代餐。”我站到正煎着吐司的秦映南身边,发自内心地感叹,“现在真没多少人自己做饭了。”

那人将视线从色泽逐渐变为金黄的吐司上移开,侧过头亲了下我的发顶:“遇见你之前的确没考虑过下厨。”

“为什么?”

秦映南瞥了眼陷入迷茫的我,拧着眉又亲了我一口。

这回亲在唇角,力道也有点重。

我以为亲完会给解释,就在他身旁站着等待。然而直到制作完成的三明治被递到面前,这人看起来也没有要做额外说明的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