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猜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猜测

-----正文-----

慕强·ABO 73·猜测

秦映南展开臂弯将我拥进怀里,沉声回了我个“好”字。

斩钉截铁,没露出半分为难。

心底残存的负面情绪被他暖融融的体温一裹,便在悄无声息中化了。

其实回过头来想想,只要不是在床上,这人基本没拒绝过我的任何要求……好说话得完全不像是亲自指挥过数场绞肉机式战役、踏着遍地尸骸夺取血腥胜利的S级Alpha。

他不是个温柔的人。

却为我做尽了最温柔的事。

我蜷着指尖勾住秦映南的脖颈,往他喉结上蜻蜓点水地亲了一下。

对方微微一怔,垂着眼睫将我压到墙上,反客为主地亲到我快喘不过气才堪堪停下。

他替我整理弄皱的衣领,一贯凌厉的眼神在同我视线交汇时少了几许锐利,语气也显出难得一见的温和:“好了别多想,我给你准备了星舰驾驶的资料,有什么问题随时问我。”

我点点头打算去自习。

只是刚迈出步伐,就忽的想起了这人跟顾筠的那通对话。我迟疑着转过身,重新站回秦映南面前:“关于我哥墓里的通讯器,你们有什么新的发现吗?”

“暂时还没有掌握实质性的证据,只是有些推测。”他轻轻皱了下剑眉,“这东西相当蹊跷。伊甸园陨落时的热浪几乎毁灭了一切,参与那场战役的将士们不仅没能留下任何遗物,举行葬礼时也不得不使用星体残骸作为替代。硬度中等的星网通讯器绝不可能安然无恙地在大爆炸中幸存,所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